第三天的下龍灣還是陰雨綿綿



這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中午才集合
但是我們還是8點多就起床吃早餐,吃完逛逛飯店設施


飯店的游泳池和健身房在另外一棟,有點不方便........
雖然我也沒要游,我是去參觀低




這天午餐是在下龍灣的西貢飯店





飯店的VIEW超好的




從高處看下龍灣有種在演赤壁的感覺




金城武我來了
阿.....錯了,是諸葛亮
認錯人(是說小金比較帥!






可惜當天天氣不夠好,如果大晴天會超漂亮的






吃完午餐準備進行船上下午茶吧........(又吃!




本來我們的行程是沒有要搭住宿的船型(住宿的比較高檔,也比較大台
但是因為前一天颱風走,也許船家認為大台比較穩
所以我們莫名其妙upgrate 哈哈哈哈.......
可惜沒辦法進入房間裡參觀












本來要坐的是類似這種小船









結果升級成照片左邊的6999號(抄下來..真是個好號碼)


















船內部還蠻高級的




還有一面酒櫃
晚餐老闆立刻請客開了幾瓶紅酒





一上船的迎賓果汁、下午茶








才沒吃幾口外面雨就變的小一點
大家就起身開始到處拍照




好美的景色,讓人想提首詩..........(噗!





怎麼拍都漂亮



是說在台灣也沒這種搭船遊海的經驗(沒錯下龍灣是海......)















雨勢變小 趁時間拍拍拍.......












搭上小船向驚訝洞出發












進驚訝洞前要爬個小山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鐘乳石洞




好驚呀阿!....我的天
(可是裡頭好黑,相機我不太會用)



打上燈光的鐘乳石洞好詭異



剛好這天都沒人,整個鐘乳石洞只有我們這團
(應該真的也沒別人.......吧)












據說這像隻烏龜




老人臉






還拍到形成一個心型的洞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我好無聊喔....



好啦.....鐘乳石洞大概就這樣



上船的這段木頭搭建的路有點搖搖晃晃的,可怕........




上船後還可以順便玩玩船長的帽子
假裝自己是越南兵.....

(因為實在是太蠢了,所已放小張點)



後記
其實很慶幸剛好這幾天越南下雨,不然我們其實都很不喜歡曬太陽
之後雖然還是有遇到出太陽的時候
但我仍然覺得下龍灣還是下雨的時候最美.....

下篇來寫在船上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