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今天好累,本來要開始寫挑戰30天的第一篇
但是PO完文後沒多久好朋友來敲門,所以現在腰酸背痛
嘖~
只好把未寫完的遊記繼續寫下去

跳一下
首圖是當天吃早餐時遇到的韓國"阿珠媽"
說實在的,韓國人愛國不是愛假的,連遠渡重洋到越南都還是要自備泡菜
我偷拍卻沒拍得很清楚,阿珠媽的前面可是有一盒盒的泡菜,不管甚麼都要夾一點
愛國之心我們根本比不上
因為我們不會因為出去玩而自備"滷肉"(如果你想帶也可以......)

好啦! 進入今天的重點
第四天同樣也是在船上渡過,而且這天早上一樣還是下雨天


陰雨綿綿,讓人心情都快鬱卒了起來
雖然下雨也很美,但是我是來玩的不要一直下雨好嗎?



當天早餐和午餐都是在船上解決
什麼?你說早餐剛剛不是吃過了嗎?
對阿~只是錢都花了,不吃對不起自己,而且那個優格好好吃喔.....
越南人是不是很愛吃優格,優格在飯店是基本班底

當天無風也無浪,海象平穩,所以在船上並不會有暈船的感覺







在海上航行了約1小時鐘於到了今天第一個景點"TI TOP島"


島上其實沒甚麼好看的,最主要是要爬一段山路到最頂端看風景



下雨天爬山路真得很幸苦,天雨路滑阿


如果天氣好一點景色會更好看







回到船上後時間已經中午,這天的午餐直接在船上吃自助餐



吃飯時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越南的瓦斯桶好鮮豔



粉紅色的瓦斯桶耶!  是不是有代表甚麼意思?


吃完午餐後大家穿起救身衣準備"下海"





下海划獨木舟拉




我沒有划,這裡是海中央耶! 水好濁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沒有那個勇氣





這天的END是按摩
其實在第三天的晚上也有,去的是一般店家
這幾天下來腿走得有酸,詢問之下也可以只按腳,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別人按我的背
第四天去是在飯店裡頭按摩,比較高級但不便宜

最後放上第三天按摩的照片做結尾
越南的按摩妹都好年輕,嘴很甜,都姐姐、姐姐的叫
好諂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