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突然好流行唇膏
唇膏有一陣子很沒落
當時小小年紀的我們流行唇蜜
喜歡把自己嘴巴塗的油油的
小時候覺得這樣很"飛遜"


到了這個年紀後會覺得還是唇膏好(比讚



我在康是美特價239元的時候買的
色號是001


我覺得001顏色剛剛好
不會太紅或太橘


這張圖比較偏向原本的顏色
首圖只是我想加上愛心修了一下圖,顏色就跑掉了



這隻最近我天天用
畫完妝在塗上它覺得自己氣色好到爆
滋潤但不油膩
持久度平平,必須一直補塗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在考慮要不要再去買別的顏色


掰了威
我知道我介紹的很爛
所以如果你喜歡但不知道要挑什麼色系
這裡介紹很詳細---->Blogger艾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