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小更新

UNT要被我扣分了
因為好難卸


我卸了3次,還是有些許的藍色殘留在我的手上

要買的人在考慮一下吧









已經好久沒買指甲油囉
看的出來我一直以來指甲油都走低調風


去年很流行OPI和UNT及韓國的牌子PASTEL
PASTEL我也買了好多個顏色
但是擦起來真的好臭
而且開瓶(?)後過一陣子在使用就會變得很黏稠不好塗
我不喜歡
雖然馬卡龍款的顏色很可愛

還是OPI好用
不管是爆裂款或一般顏色都好擦
開瓶後過陣子在使用都不會變稠稠的
可是我好討厭等指甲油乾的那段難熬的時光

UNT是個不上不下的指甲油
味道也還好不會濃烈到想殺人,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但也很難熬就是了)


BUT我發現UNT新出的指甲油快打敗OPI了(灑花......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UNT出新款
馬上頭也不回的上網訂
平常我是在小三、86或巴黎草莓這些拍賣上買指甲油
但是因為產品太新了拍賣都沒有賣
我只好直接上官網訂
新款一瓶199,運費50
新會員有折扣可以折16元(我忘了為什麼了)
總之這罐是233入手,價錢還可以接受








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我選了我這輩子從來沒買過的藍色
本來以為膚色偏黑的我擦起來會很奇怪
但事實不然,其實也還好
雖然沒有像網路部落客所說的膚色會變白
整體來說來ok
但是如果你小麥色肌膚很嚴重我不確定適不適合你
麻煩請上UNT官網玩一下試色遊戲,拜託!!! 


新款的刷頭很特別
扁扁的,長得很像鴨嘴獸的嘴巴(不要問我是甚麼自己去google)
這樣會比較適合指甲形狀







平常一片指甲我都要先劃3劃(先畫中間再畫左右)
等乾後在上第2次,真的很浪費時間(丟筆.....
但是新款刷頭很特別顏色也很飽和
所以根本不用在刷第二次
也不用劃3劃,2劃就ok了
我很喜荒~




最重要的是超快乾(手比愛心...)
通常我上色後等他乾至少要40分鐘以上
韓劇都演完一集,連下集預告都演完了我的指甲卻還沒乾


但是
新款快乾的程度真的是超迅速的
我韓劇看不到20分鐘就乾了
(以上所說的時間皆是包含上色時間及電風扇輔助)
天啊!!傑克,真是太神奇囉



如果滿分是5分
我會給它4.5分

因為指甲油難免會掉色
這款也不意外
我的工作是常常要製作契約
契約最後要黏上膠帶
撕膠帶然後就掉色了



其實我還是很推薦
我自己都還想再買別的顏色勒
只是拍賣們快點進貨好嗎?巴托....(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