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2年5月才新開的店喔!~
一切都是新新新

賣的東西跟NY bagel蠻類似的
有室內和室外
是內部不太大,約30個座位



半開放式的廚房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室內較為悶熱些




和一般美式餐廳一樣,該有的調味料都有
只差黃芥末醬(薯條我都沾黃芥末醬)


只是覺得帳單一條條滿特別的就照下來






菜單大概長這樣


漢堡類要再加60元才可選擇飲品(可續杯)
但其實我覺得加60有點貴

如果可以有別的選擇,附個餐前沙拉會更好




三明治好像也不賴






早午餐系列的飲料是附贈的,也是可以續杯的但比較划算




看到炸蘑菇我就一定要點
好像是180元,約15顆



熱熱的炸蘑菇真好吃
只是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吃裹太厚的皮





我點雞排早餐300元
雞排很大一塊很嫩,薯泥超好吃


但是吃炸雞排有個缺點
切的時候會一直掉屑屑
吃到最後我的這盤我自己覺得超噁心


建議以後可以改為烤雞腿之類的(希望老闆看的到)
擺盤看起來更漂亮,吃起來至少也比較美觀




費城牛排堡290元

這道我吃不出甚麼感覺來
沒有牛排只有碎肉片,而且還有點焦



份量不多,也沒有起司存在感很弱,薯條也不太脆
恩........下次可以點別道


吃完才發現店外頭的噗噗車超可愛
近看,原來裡頭坐了兩隻玩偶


如果滿分是5顆心
Mini Diner我會給2.5顆心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7號1樓
電話:02-29116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