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更新
前幾天在小馬克媽媽FB看到
拿啞鈴也是有學問的
小馬克媽媽還畫了圖
跟大家分享一下


--------------------------------------------------------------------------------------------------------------



身為"鄭多燕偽後援會粉絲團的團長"(自稱低....)
我身體力行鄭多燕的完美曲線健身操






這幾天我又更上一層樓惹
因為我買了鄭多燕版的啞鈴(灑花....



之前我有說過
本來我是用爽健美茶的瓶子(有曲線的那款)



但是因為裡面裝的是水
我又不敢裝到滿,我怕爆開
所以頂多只裝到快到瓶蓋的1/2
導致水和空氣在裡面滑來滑去,手腕拿久了會痠



而且我量過爽健美茶瓶子裝水後加瓶身後只500多公克
但是真正在光碟裡的啞鈴有700公克



雖然只是差200公克
但是握在手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喔...我拿到手的隔天就身體力行了一下




差200克真的差很多


好久沒跳這片了
跳到汗一直滴,尤其腹部出汗最多(希望小腹遠離我)


其實這個啞鈴不便宜
490元大洋


再加沒多少錢就連DVD都可以買了
想買的人請三思阿......三思阿



PS.我是在這裡買的-露天賣場鄭多燕的啞鈴





還有顏色可以挑
快起來動一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