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不是很喜歡用卸妝油
總覺得油油的洗不太乾淨
但用了洗顏專科卸妝油後我改觀了
原來卸妝油也可以這麼清爽






▲插播一下,他們家的洗面乳好好用泡泡豐富又綿密,我用了N條,特價99元的時候請不要客氣買下去,不會後悔低




▲在日本20~40歲使用卸粧產品女性作調查,調查結果獲得高達9成的滿意度!
像我們(我是說我)快30的真的要好好的卸妝,卸不乾淨聽說會加速老化



事不宜遲趕快來試試吧




派出我的玉手當代表


大家都知道Solone的幕斯眼線筆好好畫但是也難卸
更別說是有加上亮片的
每次都要用棉花棒輔助才卸得乾淨






塗上後等它乾











全部乾了,拿到水下沖洗
很好,大家都屹立不搖



用手搓一下,睫毛膏就不爭氣地掉了
但是我要補充一下
因為我是用溫水可卸的那款
剛好這幾天天氣熱到爆水都變溫
所以睫毛膏也就輕鬆的卸掉了(?)
順便證明真的是溫水可卸無誤




淋上卸妝油搓一搓

在這邊我要說
現在好多卸妝產品不一定要全乾才可卸
臉濕濕手濕濕照樣可以徹底乳化卸得乾乾淨淨
而且洗顏專科洗完絕對不會緊繃












你看,全都混在一起囉
而且洗顏專科添加"皮脂清潔成分"






就算你看我的手這麼髒
依舊可輕鬆除去睫毛膏等難卸彩粧,深層潔淨你的毛孔污垢







洗完完全沒有緊繃感
也不會油油的感覺
因為完全沒有色素添加,敏感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洗完手上散發一香味,淡淡的不會過濃
好用到我給他個讚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