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box
又是拆禮物時間
8月份Amazingbox我覺得還算蠻超值的



先介紹Amazingbox的品牌精神
連美容大王大S都說過 "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不再找資料找產品,不須撒錢購買賭一把!
AZBOX幫您省下時間跟金錢,去享受美好人生!



收到當下嚇一跳,因為超重的
比我之前買的差很多
打開就後就知道罪魁禍首是誰


因為是試用
所以一定會有喜歡和不喜歡的差別



那我就按照我喜歡的程度介紹給大家




首先是艾瑪絲淨化鎖色體驗祖


這個我超喜歡
之前就聽朋友說很好用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是不適合我
我是個天天洗頭的人
因為我的頭髮容易油又塌
不洗我會睡不著,就算是累的像條狗我還是非洗不可


咖啡色那瓶是角質淨化洗髮精
洗起來涼涼的
隔天一直到下班我的頭髮還不算出油太嚴重
我很喜歡這罐,我快用完了
應該會去買正貨




鎖色這瓶還沒用出心得
用起來跟淨化那瓶一樣涼涼的
夏天用涼涼的洗髮精真好





I DO醫朵深海膠原胜肽


上網查價錢嚇一跳
24天份竟然就要1千大洋
天阿!!這個禮盒才350,這個就要1千
貪小便宜成精的我覺得好划算



說明是說一天可以吃2次



粉末很細,香草口味的





最近我都早上喝
因為它可以泡在液體直接喝
我加在一般的拿鐵裡,就變香草拿鐵了
應該效果也沒差吧!我想




藍吉兒淡斑試用包



美白最近我很需要
等我渡假玩回來可以好好使用
只是試用包太小了








Aperio茉莉綠茶潤膚身體乳液



乳液擦起來很滋潤
但是對我來說夏天用太滋潤了
可能要拿去辦公室那種吹冷氣的場所
或者冬天在是用吧!!
但是香味我很喜歡
因為是淡淡香味~不是化學的香味





HIBIS木槿花草本輕薄乾爽衛生棉


收到的時候老人家她還沒來,所以沒辦法試用
但是我對這種草本的衛生棉很有興趣
聽說用起來涼涼的





我喜歡這種開口



拿取很方便又不怕被汙染





SOLONE煥彩星漾指甲油

SOLONE的眼線筆我超愛
用了好多好多隻
沒想到他們加出的指甲油也不賴


雖然說試用的顏色很大眾
擦起來好像若有似無的顏色
我自己感覺很有氣質耶!!!





是不是若有似無
真得很不顯色吧!!!!
可是好有氣質




ELOMRE OIL 痠痛舒緩精油

我個人覺得這個看起來像萬用油吧!!
只差用起來沒有薄荷涼涼的感覺




連蚊子都可以防了



我決定把它給我媽
老人家常肌肉痠痛之類的




SEA BEAUTY 死海泥潔面凝膠



用起來沒太大特別的感覺
泡泡不多
我喜歡泡泡多的洗面乳








CONI賦活期積面膜



掛耳式的面膜很方便
但是我用不習慣
因為掛上去後感覺就不是很服貼
所以目前我還沒用






CITYCOLOT瞬間光采保溼控油粉底乳霜



我覺得比較像BB霜
雖然還算好推
控油方面我覺得還好
夏天比較不夠力






ZIAJI橙橘盒力滋潤沐浴乳



這罐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說洗起來泡泡不多
但是,味道超香的
橘子的味道很明顯
如果我找的到去哪買的話我應該會回購吧!!!




以上,推薦給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