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言~~
口味這種東西真的很見人見智
就算是高級到不行的餐廳也是有人愛有人不愛
貴的東西不一定好,便宜的東西不一定差
真的是看個人
================================



前幾天收到新玩具

SONY NEX-F3

迫不及待拿出來使用

因為是處女秀,而且對這種單眼還不熟悉

所以拍得非常差(甚至焦距還對不到食物上),請見諒!!!!




沃克是套餐形式

視主餐的價格,加上一些附餐

而且有些附餐可一直加點讓你吃到飽

首先,服務員會拿手工麵包給你選





麵包類

法國麵包、巧克力波蘿(可續)



法國麵包附的奶油,非常小一塊(可續)




吃到一半,如果有新的麵包出爐

服務生也會拿到你面前問你要不要





艾草麵包,應該是吧!!(可續)






可頌麵包就是我們都已經吃到甜點才出爐的




凱薩沙拉加蔬菜棒(可續)


外面是墨西哥餅,可以撥碎加在沙拉裡


老實說旁邊蔬菜棒的醬料很清淡

清淡到優格醬和千島醬我們竟分不出誰是誰

只好安慰自己,日本人應該都吃很淡吧!~我猜




前菜
精緻海陸拼盤
(圖後補)



沃克主廚例湯,番茄蔬菜湯(可續)




洋蔥湯(可續)

湯品我已經說不出甚麼好話

可能口味跟我不合

對我來說一般般




野梅冰沙(可續)

冰沙我沒喝

根據男友表示"不酸微甜'




沃克嫩肩牛排200g  $588


點餐時服務生就說這塊牛排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

不在狀況內的我心想"應該還好吧!!!"

沒想到筋還真多阿,切的我好累

咬得我嘴好痠

我紮紮實實切了一大塊筋下來

吃到最後一小塊實在不行了

送給某人解決它~




沙朗牛排300g $888

比嫩肩牛排還要嫩一些

配菜給得很奇怪

日本人真的很愛吃紫色的醃漬物

吃日本咖哩時也有出現

那個到底是甚麼????

這樣一客要888,我覺得有一點貴耶!!






醬料(左至右)

紅酒醬、黑胡椒醬、柚子鹽

柚子鹽的味道非常的奇特

不鹹,但是也嘗不太出柚子的味道

是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甜點
法式繽紛皇冠水果塔

我不是個愛吃甜點的人

吃不出所以然




手工熱巧克力蛋糕佐糖漬柳橙

根據某人描述"就是個巧克力蛋糕~"

(阿不然哩~!)




左、可樂
右、芒果起司果昔






===================================================================================


整餐吃下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餐點不太便宜(可能是位在東區,租金貴吧)

服務也沒特別好.......

員工教育訓練可能要加強點





但是硬體設備還不錯

廁所很乾淨

該有的牙線、棉花棒等都有

而且馬桶還是日本人最愛的免治馬桶





優點是好像沒限時間

現在限時的餐廳實在太多了

等哪天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應該會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