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試用品

我很認真的試用了3天我就用不下去了

第一次使用的感覺,太油、太滋潤、不好吸收

夏天用這樣的產品根本是受罪

結果收到產品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晾在那了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用,文章也不知道該怎麼寫





剛好,上個禮拜五(9/14)氣溫突然有了變化

前一天還熱到爆

隔天氣溫就降了3度,連太陽公公都不見了






我是混和加敏感性肌膚

每次像這種溫度變化或換季皮膚就會變得特別差

明明現在是夏末秋初,因為前幾天的氣溫變化

我的皮膚就開始有點乾也有點脫皮

這時我就想到它,或許這項產品對我來說適合在秋冬使用吧!!!

果真沒錯,這項產品不適合用在夏天



www.tw.shiseido.com/bioperformance/
資生堂的網站上有詳細介紹"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但我還是簡單介紹一下特色

獨家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Bio-Renewal Complex)」

薀含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及肌醇(Inositol)

另添加蒲桃葉精華(Rose Apple Leaf Extract),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

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生化玻尿酸N(Super Bio-Hyaluronic Acid 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

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3次元拉提功效: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霜狀的質地很適合拿來按摩臉部

再加上我最近很迷臉部的淋巴按摩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偏油,等我臉部按摩好也差不多吸收完了














資生堂也有附上正確的按摩方式,也比較幫助吸收

步驟1



步驟2


步驟3



步驟4




步驟5




步驟6




步驟7




步驟8




步驟9




步驟10





最後你的臉就會像這樣亮亮的

隔天起來皮膚像喝飽了水,比較好上妝




結論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我非常推~

但是如果你的膚況像我一樣

拜託請務必秋冬再擦,夏天真的不適合你(請用紅筆畫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