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手頭上還有三民書局網路書店的購物金

想說挑個推理、懸疑類的小說

但是挑半天挑不出個所以然

隨意看了上銷排行榜,這本是第一名

一本才253,再來個購物金減免實際上花不到200元

雖然已經出社會一陣子,化妝也畫了好幾年

但是總覺得自己不是很會化妝

那.........就是這本拉~




稍微介紹書裡的小內容



大家都知道吃豆類食品(加工品除外)對女生很好

最近我也打算來喝無糖豆漿了,瘦身兼美容

無糖豆漿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現在進入秋天了

每天晚上洗完臉後我都會塗比較油一點的乳液或面霜來進行淋巴按摩

隔天底妝真的會比較服貼




會教你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眼妝畫法

我也還在研究



幾乎每篇畫眼妝前都需要打底

其實我畫眼妝都不太打底的耶~

難怪眼妝都不持久(筆記.........






剩下就介紹這本書裡我比較喜歡的妝容

最近我在努力研究

日也看,夜也看

希望哪天自己也可以畫得和他們一樣








好喜歡這種清純妝

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超漂亮














書封面上的妝

她下睫毛應該是黏上去的吧~(好懷疑







紅唇妝真是人生一大挑戰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我如果再年輕個10歲我一定會學這種妝

綠色眼影真的很難駕馭















這個妝也好看

但是擔心自己一失手會像酒店妹(學習中...













書裏頭還有附上


90分鐘步驟式教學DVD而且收錄4款獨門妝容技巧

但是我自己買到現在已也還沒看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