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要吃KIKI
這次終於看在本週我最大的分上 大家委屈陪著我去吃KIKI
也很慶幸這一次的聚會終於不是專挑吃到飽
終於不再是火鍋  燒肉之類的時候  
但這樣下來  我們只點了5菜一湯一酸梅湯 我們還是可以吃的很飽
我們變成小胃人了嗎????


1.必點烏梅汁
我有做功課  人家說KIKI的酸梅湯很有名
外帶好像更便宜一點
可是我嫌他有點小壺  雖然有解辣的效果
要不是因為我那天是小胃人  不然我一定可以喝很多



2.老皮嫩肉
這就是排行榜上第一名的菜
說穿了就是雞蛋豆腐拿去炸
我很愛吃雞蛋豆腐  可是真的要叫我去炸 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這種菜還是吃外面的就好  貴一點也就算了
可是 它真的好吃



3.红椒豆乾牛肉絲
說實在的  我吃不出這一道菜和客家小炒有什麼差別
如果要說差別  我想應該是他沒乾魷魚
還有豆乾吃起來沒客家小炒硬



4.腐乳空心菜
吃起來跟一般空心菜不一樣  微微豆乳香
雖然菜中有大片蒜頭 
可是一點都吃不出蒜頭味
我覺得空心菜還是跟蒜頭比較搭
這個我可以回家叫我阿娘炒給我



4.口水雞
顧名思義裡面就是有很多口水(誤)
我還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叫口水雞ㄟ
吃起來就像白斬雞  只是有加醬汁
可是這種微辣的醬汁  我很愛
吃四川菜就是要吃辣才過癮



5.夫妻肺片
這道菜有聽過沒吃過
通常都只會在 "台灣腳逛大陸" 之類的節目才會看過
因為我家真的都不太常吃這些類型的菜
我甚至連酸菜白肉鍋都沒吃過勒 一整個俗到
這道菜也是辣辣的很下飯 牛肚??牛腱??我也不吃到我到底吃到了什麼
反正就是沒有牛肺



6.芥菜鹹蛋肉片湯
林同學一直想要點一般熱炒100都會出現的湯
被我們一直打槍
這道湯我覺得也還好 說特別好像有這麼特別
好像就是清湯的感覺
我覺得KIKI應該要有多種湯品的選擇
畢竟這種特色餐廳就是要吃特色餐


最後
我們四個人總共吃了1660元
飽到一整個不行
因為最後還有甜點阿


將將  我的生日蛋糕
它可是從黃湘怡的 Black  As  Chocolate來的喔
說要幫我過生日  結果竟然定了巧克力蛋糕
明明就是你們三個人愛吃吧
算了 就饒過你們
看你們交頭接耳的這麼明顯 還以為我傻傻的不知道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從小看 柯南 金田一長大的耶
什麼都不會逃過我的法眼低(我以我爺爺的名聲發誓...)




蛋糕有香蕉味 幸好不太甜 很好吃
可是因為吃太飽 大家都吃了一快就吃不下
剩下的都被我拿回家孝敬我老媽
我媽也很愛




它的惡魔叉也未免太Q了吧

最後 就是惡整壽星
不是 是幫壽星過生日


看我這次真的放的很開吧~~
我直接在餐廳戴上這個照相 
  頭上帶著蛋糕  嘴上吃著蛋糕 哇...真是一舉數得
看到自己的照片才放現自己真的很蠢     笑死我老人家
(但是我並不想把這個當作情趣用品在玩 好嗎??)




最後我許了三個願望
1.希望我跟瑞期都能如期的考上
2.大學朋友的友誼永遠不變(別忘了以後就算大了肚子或牽著兒子都還是要定期聚會)
3.秘密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我的生日禮物  由麻豆陳小姐做示範
但是他並不是 霹靂腰包 OK....



最後希望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囉!!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