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人生字典裡(在哪?)
我以為我已經吃過最貴的鐵板燒了(我說的是夏慕尼)
但沒想到一貴還有一貴貴



為了慶祝我們上半年度業績目標達成
總監請我們吃午餐
原本是要去吃三井
可惜天時、地利但人不合
只好去吃公司後面的鐵板燒
雖然說也不便宜,可是人家我好想吃三井




(跳一下......)
新濱成立於1971年是間老店,比我年紀還大
平日中午的套餐只有這三樣

明蝦商業午餐NT$900

鮮活龍蝦午餐NT$ 1,150

鮑魚商業午餐NT$900

套餐附以下

  • 洋蔥湯、玉米湯、南瓜湯、菠菜湯 (湯品四選一)
  • 香蒜麵包
  • 主餐 
  • 紅燒鮮魚
  • 牛肉、雞排、小羊排 (主菜三選一)
  • 銀芽菜
  • 季節水果沙拉
  • 咖啡或茶
  • 法式甜點




聰明如我的當然是點"龍蝦"阿
龍蝦才有看頭



首先,一坐下來先放在桌上的是醬料
左邊是千島醬,沾蔬菜棒的
中間是洋蔥
最右邊我不確定是甚麼,但是有味噌味






我比較好奇的是筷子
到底是免洗筷還是環保筷
花1千多用的卻是免洗筷的話,感覺很差







蔬菜棒我只吃芹菜
芹菜沾千島醬好好吃







餐前還會發一杯現榨柳橙汁







首先上場的是湯品
下面這碗是玉米濃湯,同事的






我喝的是南瓜湯
其實我不太喜歡,因為偏甜





湯類都有附麵包
可是有點太大塊,又不好撕
沒辦法吃得很優雅,最後麵包我沒吃完





雖然菜單上是寫紅燒鮮魚
但是我不知道這是甚麼
明明就是清蒸鱈魚







看到排排站的龍蝦,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吃龍蝦專用的工具
身為平民的我,不太會用






吃完龍蝦洗手的檸檬水
我也沒用






龍蝦們穿上起司的樣子也好好吃






其實我覺得他的龍蝦沒有煎得很熟
應該是屬於5分的樣子






水果沙拉








牛、羊、雞三選一我選牛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牛肉好嫩喔!




5分熟的橫切面






雞肉一般般





雖然也很嫩,但是說不出甚麼特別的感覺






隨便吃隨便長大的我
常吃夜市版的豆芽菜
夜市的豆芽菜都還有根,沒挑的那種
這是我第一次吃銀芽
吃不到爛鬚鬚真好






吃飽喝足後移駕到專門吃甜點的地方
(是說夏慕尼也有鋼琴擺飾,但是這裡的鋼琴就是有一種復古味)






甜點是我不愛的巧克力蛋糕




新濱的第一次感覺還可以
但是除了主餐之外,驚豔的地方很少

可是重點是"被請客低"
所以還是要說"超好吃"

但是如果哪天可以去吃三井那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