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很常用MAYBELLINE眼線膠,一罐另外附筆刷的那種
只是東西帶來帶去很麻煩,而且一罐的眼線膠不注意的話很容易乾掉



所以我投入眼線膠筆的行列很久了
眼線膠筆超方便的,
頂多2天削一次,顏色又深
又不用像眼線膠一樣定期要洗筆刷
我愛眼線膠筆



最近MAYBELLINE也出眼線膠筆了






而且MAYBELLINE眼線膠筆有3大特點
1.超柔軟、超細緻:筆蕊滑順好上手,輕鬆畫出流暢線條。
2.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墨芯飽高飽和度、色澤超顯色。
3.自動旋轉式的筆芯設計,方便好控制,免削好方便。








我很建議初學畫眼線的使用這種免削式眼線膠筆
因為初學者很容易削斷(我不是初學者都容易斷了)
有款眼線膠筆在削的時候,斷掉部份都快比留在筆上的還要多
有時候還真是困擾


開始來試畫吧


我是雙眼皮,但是應該算內雙
如果眼線不畫粗一點根本沒有存在感




素眼大概這樣








畫上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最後我還有加上咖啡色眼影






而且我發現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超適合畫下眼線
平常我不太畫下眼線,因為多數的眼線膠筆太軟不好畫
但是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卻可以克服這點





我愛我的下眼線








接下來要試試防水度






到水龍頭下沖
恩....沒掉







加上卸妝油後搓阿搓






沖沖水






乾淨溜溜



防水度真的還不錯





這隻軟硬適中
真的非常適合初學者
還沒用過眼線膠筆的朋友趁藥妝店85折的時候快去囤一隻吧


另外
想知道藝人如何擁有36變的眼線風格嗎? 小凱老師報你知,快上媚比琳活動網站呦
http://www.maybelline.com.tw/master_liner.aspx?utm_source=bloggerF&utm_medium=F&utm_campaign=masterl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