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的體驗品是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

其實在申請體驗的時候我沒發現它適合的膚質

收到才發現他是"乾性膚質適用"

猶豫了一下,乾性膚質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很油不適合我(一句話我說了好多不)

沒考慮太多,我就帶他和我一起出去玩了



連到金門我也沒有懈怠的繼續體驗

  經實驗證明,30小時始終水嫩透亮:經實驗證實,塗抹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的肌膚保濕度大躍進,肌膚的保水力持續提升達30小時,讓肌膚長時間呈現水嫩透亮的完美膚質!
 
 妮維獨家鎖水配方:Hydra IQ,均勻塗抹於肌膚後,立即形成『長效保水膜』,彷彿是為肌膚穿上隱形的『超長效保濕衣』般,肌膚備感呵護導水、補水、鎖水,藉此就能夠30小時不間斷維持肌膚的水嫩透亮。 


 
其實還蠻適合我的

住旅館不免俗地一定要開冷氣通風

這樣吹一整晚皮膚都會變得乾乾的,缺水嚴重

睡前擦點在腿上,隔天起床腿部還感覺很保濕



回台灣後我還繼續擦


 

  

 沒擦前其實腿部有些乾






左邊擦上乳液的腿感學比較亮



看膝蓋比較明顯


 


右邊的膝蓋真的乾很多


 

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沒有再煩惱自己的皮膚

當時年紀輕,膠原蛋白夠

皮膚保水度也很足



沒想到我也有要買很多乳液保養的一天(望遠方...........


就跟自己25歲前說"怎麼吃都不會胖"

到現在"就連呼吸都會胖"  

所以人不要太鐵齒


附上妮維雅的網址給大家

http://www.niveabody.com.tw/

目前市面上再賣的是125ML,139元

雖然不太貴,但是我覺得太小罐了

應該出個1000ML的(乳液我都買1000ML以上)

像這樣125ML我1個月就可以擦完了

因為我每天跳完鄭多燕後非常需要用乳液按摩我的腿

所以用量非常之大

希望廠商聽到我的心聲



以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