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第三天的金門行到底在幹嘛了(天啊!不就2個月前的事)
 
可是照片都編輯好了

不放又好可惜

畢竟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同事們都拍得"甚好"(古裝劇看太多)

所以第三天就當在看照片集吧~~!!(懶鬼上身)



 
 
 
 
 

 




 







 


 
金門菜刀頗貴的

我以為便宜(因為金門砲彈多應該做不完)

結果我錯了,一把好的刀至少2500

到底是誰跟我講金門菜刀便宜的阿(丟筆... 
  
 
 



 












 




  飛機泡蛋彈炮我都不太熟

 












 
前方有敵人~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