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囉!!!!!!

跟著虎背熊腰姊一起吃早餐去

 

 

來之前就做好功課

知道Silavadee的早餐很好吃

半自助式的早餐

一坐下來服務生馬上給你現做早餐的MENU

 

(這兩天的服務生都是左邊那位短髮妹,服務的還不錯,英文很好

但是我發現他比較愛西方人,也有可能我們的英文沒有那們好無法讓他練英文)

 

 

因為早上太餓了

忘記拍菜單的樣子

據說~據說拉.....很多亞洲人容易以為點菜是要另外付費的所以都沒點

(幸好我有事先上網做功課)

 

好啦....其實菜單上很多單字我都看不懂(出國玩英文真的要好一點)

只好拿起手機查單字 這樣就可以大該猜出是甚麼菜

但是一直查好丟臉,只好選我看得懂的菜

 

飯店早餐的菜色都大同小異

只差精不精緻

衛生環境做好不好

我覺得Silavadee做的還不錯

 

那個辣椒火腿蠻不錯的

 

 

 

 

 

越多霉越好吃的起司

 

 

 

 

 

 

 

 

 

 

外國人很愛吃穀片配牛奶

 

 

(這是下午茶點心吧)

 

 

可能也要照顧亞洲客戶

所以也有包子燒賣

 

 

 

 

 

 

也可以自己現榨果汁

 

 

 

 

某人喝了西瓜汁

 

 

如果你一大早就有酗酒的習慣

別擔心

這裡有香檳可以讓你喝到飽

 

 

接下來進入菜單的菜色

先看我點的

第一天的一大早就吃鬆餅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在吃下午茶

小小一塊,大概比7-11賣的銅鑼燒麵包還小一點

我覺得蠻好吃的

 

 

第二天吃泰式雞肉炒飯

泰式炒飯好好吃喔

一大早就吃炒飯我是台灣人

 

 

 

泰式炒飯都不油

而且一定要拌旁邊的醬汁(雖然有點鹹)

擠些檸檬汁

天阿~人間美味

(但是蛋黃有點熟,如果蛋黃可以拌飯就更讚了)

 

 

劉董第一天點的

彷彿是培根班尼迪克蛋........吧

 

 

喔....蛋黃

 

 

第二天可能他有點餓

點了兩次餐

 

燻鮭魚炒蛋

 

 

太熟的蛋捲

(這傢伙有沒有這麼愛吃蛋)

 

 

如果自助吧的果汁你都不喜歡

你可以點菜單裡的飲料

我是點咖啡

 

 

都可以續喔

拿鐵好好喝

 

 

吃早餐配美景

 

 

但是太陽有的點大就是了

想說只是吃個早餐而已就沒擦防曬

失策.......

 

 

結果發現前一天服務生說的第二個泳池

 

 

泳池不大 小小的

吃完早餐來泳池晃晃 沒下水

 

 

順便偷看別人家

 

 

我覺得這個泳池沒有很吸引我

可能樓上用餐的人會一直看吧

害羞~

 

 

 

 

躺椅整個插在水裡還蠻有趣的

 

 

 

順便介紹一下納通市集(很隨便)

因為其實納通比我想像中不熱鬧

又或者是我們太早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好像才4點多5點

有的店家剛開 有的還沒開在準備

人潮也沒很多

 

 

 

 lomprayah好像是船公司的名字

 

 

 

納通市集就在這個碼頭旁

 

 

 

 

 

太早去了

真的沒甚麼人

太陽又大

先去碼頭晃晃再回來

 

 

 

大家也開得差不多

至少我想吃的都開了

先來杯冰沙解渴

 

 

 

然後我瘋了

大熱天想要吃湯麵

 

 

想要點時老闆娘揮揮手

意思可能是還沒準備好 

 

我真的隨便點 除了麵和飯其它看不懂泰文用指的

結果來了碗

應該是"雞肉米粉湯"

不難吃

但是大太陽下吃這個想殺人

  

 

有人用自己去點餐

點了杯啤酒回來 

我都快哭了 

他點菜第一次不需要我

 

 

這個炸雞超好吃的

看起來炸的乾乾黑黑的樣子

但是裡面超多吃又嫩

很多遊客和當地人都在買

一直都有剛炸好的雞出爐

因為太好吃了

我們回程買了一些回飯店當下酒菜

冷掉也好好吃

 

 

大推~真的

 

 

烤肉串就不怎麼樣了

是冷的

可以跳過

 

 

看到玉米杯杯就想買來吃

 

就奶油玉米 沒甚麼特別的的

就想吃而已

 

 

 

納通市集好像是在蘇美島最南端的碼頭

看到很多小攤販

大家圍著中間的桌椅

到了的當下你會有種

"蛤~就這樣...."

不要懷疑你真的到了

 

只是它離蘇美熱鬧的點真的很遠很遠

比較建議如果有時間在再晃晃會比較好

沒租車的話比較不方便就是了

 

 

 

下一篇會隨便介紹阿公阿嬤石

還去吃了間還不錯的泰式餐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美島 納通 Silavadee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