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罵石時間多又沒要幹嘛的人可以去看

因為我覺得真的不值得

雖然不用門票錢

但是要停車

我們就傻傻的停車被收了20塊停車費

只在這待了不到20分鐘

 

 

 

這天海邊風很大

一堆石頭沒護欄

我很怕一不小心滑進海裡

當溜滑梯玩

 

 

 

 

 

大家都走得很穩 , 超強的

我走得小心翼翼, 真的好可怕

 

 

阿公石

不要問我那個  自己看

  

 

阿罵石(角度不對,不太清楚)

網路上圖很多,只能意會阿~~

 

 

沒了 ~~~就這樣~~~沒了

所以我說沒事再來

因為離查文有一段距離

 

 

 

這天早上吃完早餐

又去沙灘閒晃

 

都沒人呦

不太想下水, 浪太大了 

只好在岸邊裝文青

 

 

天氣實在是太熱

買了罐小不拉機的可樂

70還是80的 , 總之很貴

 

 

因為可樂太貴了

中午只好吃泰國泡麵

 

 

 

 

但其實還蠻好吃的

就酸辣口味

我尬乙~

缺點就是太小包了

買了些回台灣

我一個人一次至少要嗑兩包

兩包也只能塞牙縫這樣

 

 

晚餐吃這家

Sabienglae Restaurant

 

 

人家說第一個小孩照書養 , 第二個小孩照豬養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道理

我是第一次自助照網路養  

因為第一次自助太緊張, 深怕甚麼都不會

出國前三個月就不斷的上網找資料 ,找餐廳

規劃路線這樣

人生就是這樣 , 事情做過一次後第二次就不會怕了

 

明年一月要去普吉島

很瀟灑的訂了機票和飯店後,找餐廳、找景點什麼的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喔

打算見招拆招,只知道好像PP島一定要去

其他都隨便

 

好,跳回來

 

這家餐廳位子很多

有室內和室外

所謂的室外就是靠海

 

 

雖然說沙灘質感還好

這邊好像是個漁村

沙灘不太會像查文那麼美

 

 

他的位子都很大

就算是兩人要靠海坐

他也是給你6~8人的位子

不像台灣很多餐廳機機歪歪的

 

 

每個位子旁邊都會有個小推車

應該是放飲料的吧

 

 

又到了點菜時間

看不懂的就用猜的,或很丟臉的現場查字典

但他還是很多菜都寫泰文,無法查字典阿

 

 

有的有圖有的沒圖

菜很多,我們想很久

不會念單字就念菜的編號這樣

大部分的菜都很便宜(我愛泰國菜)

 

 

 

 

 

 

 

 

又酸又辣的湯最好喝了

 

 

 

 

 

泰國的炒飯怎麼都這麼好吃

 

 

沙爹有比較乾一點點

 

 

蝦餅

 

 

 

 

點沒幾樣也是吃飽飽的

泰國菜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

 

我們剛到的時候本來只有兩桌客人

一轉眼就變這樣了

滿滿滿~

而且大多數都是泰國人

 

 

吃完後去拉邁夜市逛逛

 

 

又是一個沒甚麼時間不用來的地方

因為無趣

攤位不多~東西還比查文的貴

 

 

 

這條街進去走到底約30公尺,繞一圈

沒了

沒甚麼好逛的

兩手空空的出來

 

 

我覺得拉邁這裡紅燈區比較多

(應該是主打紅燈區)

超多暗暗的BAR

裡頭坐著穿很少的泰國妹圍繞著阿豆仔喝酒或打撞球

我都默默的繞過

想也知道是甚麼地方

 

結論是這次介紹的兩個景點都很悶

可以去啦~ 都出國了

但在規劃行程的時候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這裡就是了

 

 

 

下一篇要來介紹 THE SARANN

不算太滿意但尚可接受的一家飯店

 

 

arrow
arrow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