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三天住到了最後一間飯店

THE SARANN 

但還是對Silavdee依依不捨

 

 

 

 

都要退房了 再看他一眼

 

我中了樂透頭獎的話一定會再來住

 

 

跳回來

介紹一下THE SARANN

大門前的水池

右邊接待大廳及房間

前方是泳池(很怪這點.....)

左邊是唯一的餐廳及租機車及訂活動的地方

可以直接報房號直接租機車

這次訂的飯店都是這樣了

不但租還車方便  也不用擔心需要押重要證件

 

 

大廳小小的

工作人員都穿得很休閒

當初會訂這間是看前人的網誌

好評不斷阿........

但是我覺得真的SOSO

 

 

一樣大家都有飲賓飲料和冰毛巾

飲料好像是椰奶類的飲品

毛巾很冰(廢話)

 

 

手續辦好就直接殺到房間去拉

 

 

 

 

 

 

我們當初訂的是 SEA FRONT POOL VIALLA

就是在床上就可以直接跟海對望的那種

101號房

 

 

到了房間

服務人員介紹完環境後自己再參觀才覺得怪

是大廳旁第一間

很沒有隱私的FU

而且很輕易的看到旁邊再曬太陽的阿豆仔

 

 

所以我們換房了

換到了109(好像是...)

但其實也沒比較好

好像都一樣

因為前面的草坪是大家一起用的

好像是兩間房共用一個草坪

並不是ㄧ間一個的感覺

 

 

先來介紹房間吧

(先說這家飯店讓我沒有安全感)

一個房間有兩把鑰匙 會遇到3道門

第一道門就是下圖最左邊的木門

從裡面關是用木頭卡住的有關跟沒關一樣  跟古代一樣

 

第一個門像這樣

 

 

藤椅後方我們就叫他交誼廳好了

這裡也有鎖

有冰箱 電視 沙發

  

 

 

 

沙發不好坐

桌子上一格格的也不知道要幹嘛

只在這待一下就沒再待過了

 

 

再來是睡覺洗澡的房間

(這間一定要鎖)

一進來就看到床

 

 

玫瑰花很假掰

(我可以換升等嗎?)

 

 

床頭

一堆看不懂得玩意兒...

 

 

衣櫥我不是很喜歡

舊舊的  門不好拉

有一股小小的霉味

幸好衣櫥對我不是很重要

我也只使用保險箱  沒掛衣服

 

 

 

浴室很大的鏡子

(但不知道某人為什麼要拍斜的)

 

 

超大的浴缸  我沒用

 

 

淋浴區

這家的浴室大到一個誇張

可以在裡面翻跟斗

加上天花板高挑

洗澡的時候我覺得很怪

 

 

 

泳池旁的躺椅  我也沒躺

 

 

泳池就這樣小小的

就當泡澡吧

 

 

泳池前木板再過去就草地

草地再過去長這樣

 

 

恩.........不是沙灘

這家飯店還真的沒有沙灘

沙灘好像要走一短路  而且也沒查汶的沙灘好看

石頭有點多

公共泳池下有這一排躺椅

只有阿豆仔在躺 看書曬太陽

 

 

THE SARANN還蠻有趣的

泳池在大廳旁

 

 

 

 

但是除去在大廳旁這個問題

我到是蠻喜歡這個泳池的

水不深 一直都有曬到太陽  水就不會太冷

以THE SARANN的規模 我覺得泳池算蠻大的

人也不多空間就變的很大

公共廁所非常非常乾淨

而且是公共區域裡唯一有冷氣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個位子

可惜都被一對阿豆仔占走了

 

 

 

 

 

THE SARANN的早餐還蠻一般般的

該做的衛生也有做

 

 

 

 

 

 

 

 

 

阿豆仔很愛吃這種豆豆

 

 

 

 

吃了兩天

機本上菜色都一樣 

 

 

 

 

 

 

果汁還蠻好喝的

 

 

為了營合東方人的中餐點

(可見東方人真的越來越多人到蘇美玩,尤其26)

 

 

 

 

我也點了麵吃

但是沒有很好吃其實

跟前兩天去夜市隨便點的麵還不好吃

 

 

 

 

 

 

 

 

 

 

 

 

 

 

 

吃飽了準備去游泳

第一天住THE SARANN沒甚麼行程

入住後也順便租了機車

方便回到查汶吃午晚餐和按摩

飯店也有接駁車

但是好像有固定班次

不租車的人可以詢問一下櫃臺服務人員喔

 

 

下一篇應該會寫我沒寫到的餐廳

泰國菜真的好好吃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美島 泰國 THE SARANN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