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下來幾年可能不會有出國的計畫

先生就希望今年領到獎金可以出去走走

想了很多地方

峇厘島、長灘島

最後的最後選了普吉島

這次一樣要在曼谷轉機

一路都是坐泰航

這次上網自己訂機票、訂飯店

有比向旅行社購買機加酒還便宜點

 

事前有聽說泰航的餐點很好吃

害我很期待

但是期待過了頭卻讓我很失望

因為太失望了所以去回程都沒拍

 

倒是拍了這個,因為我太訝異了

 

這是曼谷轉普吉的飛機餐

拜託一下,雖然只飛差不多一個小時

但是餐點也太差了吧

去年去蘇美的時候曼谷航空不但在曼谷機場有休息室(泰航只有貴賓室)

機上餐點至少是一盤的,還有熱熱的麵包

三明治我吃了一口,鹹的,好像有包肉但吃不出甚麼口味

其他都沒吃,綜合果汁我不愛

倒是椰子口味甜點先生說蠻好吃的

 

這次到曼谷機場國內線入關後又開始找東西吃

 

去年到這就知道東西很貴

但民以食為天,沒辦法.....

幸好我有在這先吃一點東西

不然飛普吉的東西那麼難吃,機上空調又強

又餓又冷我會發瘋

 

 

 

隨便點了飯

這樣很簡單的一道好像140泰銖

 

 貴~死~人~了

 

 

還點了杯麥當勞可樂

因為放眼望過去的飲料都很貴,只好喝麥當勞

 

到了普吉我們有叫接送

原本是請飯店來接2人/1200泰銖/1趟(好像漲價了說)

之後發現賣行程的當地旅行社也有接送2人/800泰銖/1趟

 

 

我是跟他訂的

當初是看 老錢的老巢 介紹

只是因為懶得講英文買行程所以才挑他

祥哥好像是馬來人,服務一般般

你可以先加他的LINE再臺灣端這邊跟他訂接送和行程

他不會打字,會打LINE電話給你,或用LINE錄音跟你對話

我們跟他買PP島的行程,因為飯店住很遠船公司接送出海有加價

但是機場接送他沒加我們價,這點還不錯

他會在接送的時候打來關心

雖然會有一點強迫推銷,但你只要說考慮一下他也不會說甚麼

那天他就一直推銷幻多奇(但是我覺得幻多奇好貴)

我們就說後面行程還沒確定拿DM回去想一下

 

 

東搖西晃了一陣子終於來到我們遙遠的飯店

Radisson Blu Plaza Resort Phuket Panwa Beach

 

這飯店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可能我們自己走到櫃臺辦入住

沒人招待我們

我們沒冰毛巾沒冰飲料

旁邊辦入住的西方人都有

該不會是我的長相很融入當地,所以覺得不需要(哭哭)

算了~最後發現他有幫我們升等成海景房

 

 

可以看到一咪咪海這樣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梳妝台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

 

 

浴缸水龍頭很奇怪

放水的時候水龍頭邊邊會漏水

水放滿地板也整個濕答答的

我在最後一天晚上要泡澡才發現

但都最後一天就算了,只是印象很差

 

housekeeping也很怪

浴巾我們用兩條但他只補個一條,有時候又不補

擦手巾要嘛塞滿滿,要嘛都不補

腳踏墊我只在第一個晚上看到他

接下來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條明明乾淨的很

(我知道這樣很不環保,但是要補不補的感覺很差)

housekeeping的主管在第三天晚上來按電鈴詢問服務的好不好

我還跟她說"everything is OK"

應該是生病暈了頭

是的~我第三天開始發燒,我帶著泰國的感冒回到了台灣(是伴手禮來著)

 

喔~對了

還有房間沒有吹風機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為了環保的關係沒放

打電話過去

話筒聲音小布拉機而且還有雜音,聽得很累

 

之後打電話去要兩瓶水和開瓶器

櫃台可能聽不懂我在講甚麼吧

一下子給我4瓶水,還跟我說沒關係

我如果沒有跟她說我是要喝啤酒用低

他們可能在笑我,喝個水要用甚麼開瓶器

 

 

但床很大,還不賴

冷氣出風口的風很大

就算調到最小風速也是一樣

 

 

 

陽台上有躺椅

但我只躺了一天

 

 

 

飯店的泳池有3個

這個是在沙灘旁的

上面連接的地方還有一個比較淺一點的

另外一個在別處,比較隱密

我有去看一下,人比較少,有一個超級小的滑梯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走到沙灘剛好遇到退潮

都是很海草

退潮很輕易的可以走到很遠的地方

老外都不怕的走超遠,連超過警戒線都沒在怕的

 

 

 

第一天晚上海上停一艘郵輪

亮了整個晚上

不知道是打哪來的

 

 

喔~對了

飯店早餐不好吃,選擇性不多

座位有分室內室外

餐點在室內

但是生菜沙拉一直都有果蠅在飛阿飛的

所以我都沒碰

而且早餐的服務生都會偷懶

前兩天收東西和倒咖啡都找不太到人

接下來幾天主管一直在附近徘徊

服務生做事變的超勤勞

讓我對這家飯店印象更差了

 

第一天到飯店都晚了

想說在附近吃一吃就好

所以選擇了飯店對面的印度餐廳

 

 

 

本來要點烤雞

看錯變成雞肉捲

 

 

蔬菜炒飯好不好吃

飯炒得很爛

很多結塊都不炒散

飯店早餐的炒飯也難吃(我開始懷念蘇美島的泰國菜了)

 

 

菜單寫是雞肉咖哩

我們選了小辣

可是一點都不辣

而且沒有我一般印象中的咖哩感覺

可能這才是正宗的印度咖哩吧

畢竟我沒吃過道地的

 

再加上一罐啤酒和芒果冰沙

這一頓也要快800以上(好像是)

好貴喔......

不推.....

 

 

 

關於機場網路

在機場等待轉機時(要等2個多小時)

找了一下WIFI

如果是國內線就要先入關

找到服務櫃臺跟她說"WIFI ? "

他會給你一張小紙條

照著方式操作就可以了

速度普通,很夠用

 

去年我在國際線的服務櫃臺也要過WIFI

他給我一張很像我們去辦銀行密碼時給的那種"隱密紙"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帳號在外面

密碼則是要撕開來才看的到

但我怎麼試都進不去

國內線的我倒是設定一下就進去了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