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跟大家分享剛入手的DOBE心型簍空五分袖後拉鍊蕾絲洋

 

 

 

 

下個月是我姐的婚禮

因為要當接待

不然我真的很想隨便穿

過年後就拼命上網看洋裝

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每天一直煩好友

丟他網址問她"這件好不好看?"

好友應該默默覺得我很煩

 

幸虧上個月有跟上Dobe連線

看她PO了這件價錢、尺寸對我來說都OK的洋裝

但是我還是猶豫了一下  在最後一刻才決定下標

選了超商取貨

 

出貨前收到DOBE的通知

我選的門市是她們平常寄件的門市

看是否跟我約面交

害我猶豫了一下 詢問你確定?

發現真的是一模一樣後真開心

"因為以後可以省運費"

"因為以後可以省運費"

"因為以後可以省運費"

(對我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昨天拿到後太忙沒時間拍

今天早上趁上班前趕拍

 

全身照

先來張沒穿高跟鞋的

很沒氣勢

 

 

 

穿上跟鞋後

 

 

跟鞋是這家的  

karine

 

全真皮2way繫踝低音高跟鞋-橘蜥蜴紋

 

http://ppt.cc/cHcL

因為有拿到商城的折價券所以買的

還蠻好穿的

網頁寫版型正常

但我是拿小一號(因為沒我的尺寸了)

反而覺得這樣才剛剛好   

底很軟  有附鞋墊和後腫貼   好走!!!

 

 

 

 

 

來一張沒有繫踝的

有繫 沒繫  那一種感覺好??

 

 

側面照

 

 

 

細部照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這件

但實際量了一下  長度約86公分  內裡約80公分

我差不多160

蹲下還是會有點小曝光

看樣子得還要去加購一件蕾絲短褲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