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文路上有很多吃吃喝喝的餐廳

不愁沒東西吃

 

Ninja

 

看網誌 臺灣還蠻多人都有來這家

店面就這樣小小的  感覺環境不是很衛生

可是每到用餐時間必客滿

尤其歐美人最多(蘇美真的很多歐美人)

 

老闆好像是日本人

裡面員工的態度都很不錯 很親切

菜單的種類也很豐富

  

 

 

 

 

 

菜都不是很貴

除了海鮮秤重計算外  其他都很便宜

但也都小小份的就是了

 

 

桌上的醬料沒沾到

因為每道菜都很夠味

 

 

用圖片是點餐真的方便很多

而且上菜速度很快

 

泰式奶茶蠻甜的

 

 

巧克力不知道甚麼  我記得超級甜

比奶茶還要甜

泰國人是螞蟻嗎?!!

 

 

很小碗的泰式海鮮酸辣湯

又酸又辣 味道很夠

蝦子好像給四隻 新鮮好吃

 

 

 

 

因為我是飯桶人

我一定要吃飯  不是很愛吃麵

所以我一定要點飯

而且看到泰式綠咖哩我一定要點

因為我超喜歡紅咖哩跟綠咖哩

咖哩的味道很夠  也夠辣

 

 

最貴的就這個了

因為是秤重的

他會拿很多隻的花枝給你挑

有大有小  就看你要吃多大的

不會說只有大隻的硬要坑你錢(但我想前提是庫存有大有小,小的如果都被挑完了,我想應該也只能挑大的)

 

加了大蒜清炒 新鮮好吃

 

 

打拋豬我不知道道不到地

好下飯 但是有點鹹

 

 

晚餐後的點心是香蕉煎餅

 

 

 

 

老闆應該是個印度裔的人

態度不是很好

算了....東西好吃就好

 

 

 

 

 

到有名的library hotel旁吃

 

 

點最有名的香蕉煎餅

不錯吃

 

 

Haagen-dazs

蘇美也有 跟台灣差不多價錢

其實好像沒必要在這吃

 

 

 

 

 

 

WILL WAIT

這家臺灣很多人介紹

東西也是便宜好吃

  

 

 

 

菜單選擇也多

 

 

中午的時候去吃

客人沒這麼多

 

 

 

 

冰沙都不錯喝

 

 

 

 

兩個人中午沒有很餓

隨便點了一道飯兩道菜

 

 

其實我沒很愛青木瓜絲

 

 

 

 

查文街上很多賣燒烤的攤家

價錢我也不知到便不便宜

其中一天晚餐隨便找了家吃

 

店裡都沒人

老外都喜歡坐路邊

可是路邊空氣不好 一堆人看著你吃耶

不知道為什麼老外這麼看得開

 

 

 

 

 

外頭的服務人員一直對著我們推銷

很熱情的告訴我們套餐禮的實才有哪些

還一直說"透抽""透抽"  可能聽得出來我們說的不是大陸腔的中文

所以跟我們說臺語  真親切

 

好阿 就決定吃這家

除了燒烤套餐外  擔心會吃不飽  又加點了比薩

 

 

 

 

這餐花下來也一千多

 

 

 

蘇美最後一天晚餐吃ARK

 

 

在沙灘邊吃看起來很浪漫

晚一點就可怕了

 

 好黑

 

 

菜上來根本看不清楚

  

 

菜色很多

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吃檸檬魚

點了條魚 秤重的 

 

 

另一道是真的不知道要點甚麼隨便指的

好像是酸辣海鮮涼拌冬粉

蠻辣的 很開胃 想來碗白飯

 

 

坐在沙灘第一排

因為漲潮的關係

海浪時不時的打上來

大家尖叫聲不斷

服務生也不斷的幫大家撿被沖走的鞋

很有趣

 

 

 

 

耶~寫完蘇美了

要開心去普吉玩囉

arrow
arrow

    becky3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